close

最近社團刻友很多人拼命發膠版的心得坑

害我心和手都好癢

所以又搬出了我放在角落許久的藍綠膠版來試刻看看

膠版愛麗絲  

Elsa Mora的愛麗絲與兔子先生膠版練習:)

目前大家瘋狂掃日製藍綠膠版...處處都缺貨囧好可怕啊...

我想我會嘗試看看台灣製的藍白膠版:)

A4單價也便宜~買了2塊只用了大月2X2公分左右練習過

覺得比日製硬...可能當時用的刀片不夠鋒利吧~

感謝摩爾寄給我10片手術刀片可以嘗試看看:)

這塊膠版我索性拿了NT 筆刀來試刻~覺得NT的刀片比OLFA鋒利耶:DDD

不知道手術刀片有事鋒利到什麼境界呢?

但是好怕見血啊...(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