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在3月12日衝動下就突然成立了一個粉絲專頁:D

小放送01  

復古香水瓶蕾絲卡-粉絲頁小放送活動用

(已經索取結束:D)

然後辦了個小放送活動~苦思幾天後,決定用這張來當活動卡片:)

每次只要有卡片索取活動我都會刻新的地址MEMO章
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~

鏘鏘~

玫瑰花框  

渲染玫瑰花叢地址MEMO章

隨性的將彩色墨水渲染於紙張上

為玫瑰增添一點春天的色彩和浪漫:D

當然...大家收到的不會有渲染效果...因為紙會皺皺爛爛低啊~

重點...一張張渲染我會哭啦(艸)

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你的玫瑰花叢地址MEMO章沒有渲染喔~^~<

 

以下是我的粉絲頁名片貼~

歡迎按讚來玩喔:D

手刻*手作與溫度-小煎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話說成立粉絲頁後~旁邊就出現什麼廣告管理員@@

怎麼都刪不掉...還好找到關閉廣告帳號的設定

不然...好怕被盜用帳號刊登廣告收錢啊>_<

誰可以告訴我~那個廣告管理員的連結可不可以刪除啊!!!好礙眼="=

 

 

 

 

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