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逛美妝店時,就好喜歡這張DM

很喜歡戀愛魔鏡家的睫毛膏,當然他的華麗設計也是我最喜歡的:D

所以拿到這張DM時候就想說要把他刻成印章

就一直這麼放著...終於刻了

然後...細線條想練角刀結果還真是慘不忍睹呢

mjDM.jpg  

戀愛魔鏡DM圖刻章練習

藏書票一直想參考這樣的感覺來作為我設計的方向,帶點奇幻插畫風

好久沒有畫圖了,我的心好蠢蠢欲動啊

啊...不小心暴露我還沒動工囧,但是人家酒標、名片都已經有乖乖的完成囉~

ㄟ~摩爾你的酒標精美包裝快給我交出來喔!!!

話說..角刀真是慘不忍睹...(艸)本來想用膠版刻的

橡皮擦都刻不好何況是膠版T___T

更本來想用日本橡皮刻的...

怎知橡皮擦寬度不夠啊~~~

總之...要再多多練習角刀使用手法

 

存放利息的冤親債主們XDDD這張是自動加值的利息喔~(加倍奉還XD)

我開始乖乖來蓋之前欠的章了

  

我的粉絲團~歡迎按讚加入:D

手刻*手作與溫度-小煎

 

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