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後女孩兒們總有個芭蕾明星夢

國小那時不停的有許多關於芭蕾的漫畫出版,

那些漫畫也一直不斷的編織著我的芭蕾夢

芭蕾夢  

芭蕾夢書籤刻章

不過我的芭蕾夢隨著年紀的增長,卻一直都沒有實現過...

但...最後卻學了鋼琴@口@!!!(咦)

臨時想把這個章做成書籤,大半夜沒有適合的繩子搭配~

所以只好拿手邊有的閃亮亮的紫色素材來搭配一下了(艸)

應該要選用素雅的緞帶才對啊!!!(吶喊)

 

蝴蝶花框01  

復古蝴蝶框刻章

每次只要有明信片的活動我就會動手刻一個新的框章來寫地址用:)

再思索著這次要設計怎樣的地址框時...

看到一個很漂亮的相框實體圖片,索性把它畫了出來再加上蝴蝶和星火圖案的設計:)

自己親手畫出來並設計的復古框圖案自己很喜歡:)

發現藍綠色蓋在牛皮紙上真是好顯色好美喔~~~>W<

這次還首次嘗試了凸粉喔!!!

但我這笨蛋一直以為自己有買金色的凸粉...其實我只買了透明跟透明珠光2種而已

買2種透明凸粉的我到底要幹什麼啊!!!(摔筆)

開始物色金色凸粉了...話說半夜熱風槍有點擾人就是了......

蝴蝶花框02  

透明珠光凸粉效果

照片不是很清楚~但有那亮亮的反光表示我真的有用凸粉喔:D

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好有趣喔~~~凸粉真的很好玩!!!推

 

 

 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喔:)

手刻*手作與溫度-小煎


 

 

 

 

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