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嗨~最近好嗎?

有些關心想用親手寫下的文字傳達給你

玫瑰留言章   

玫瑰留言章

最近在思索部落格23456萬人次的小禮物還有FB粉私團234人次的抽獎章構想

然後就畫下了這款留言章,約便條紙大小非常實用:)(自己賣瓜自誇XDDD)

描好圖擱置了幾天...昨天一口氣的將這個章刻完了

哈~蓋印拍完照片後才發現邊框沒有給蓋好>_<

總是只有線條的蓋印有點單調,拿出了水彩色鉛筆來幫這個章點綴一下

畫面似乎豐富了些許哪:)

你說是吧?

我想我最常刻的花就是玫瑰了~雖然我不喜歡玫瑰的味道但我卻喜愛它嬌媚的花型:)

好矛盾是吧:P

 

粉絲團請大家努力衝衝衝到234人次

到時候來抽刻章小禮物吧:) 

 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喔:)

手刻*手作與溫度-小煎

 

 

部落格23456萬人次請擷取人次畫面和我連絡喔:)

 

 

 

 

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