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st Wishes

祝福你

裁縫1  

Best Wishes-紙型線軸問候章設計

最近非常熱衷的搜尋許多關於復古剪刀的圖片:)

想說有一天我要畫一把然後把它們刻出來

之前收到摩爾的線軸作品後超級令人驚艷印象深刻>W<

昨天突然想到那我也來設計一款紙型線軸好放上最愛的復古剪刀

順便可以一並償還刻章債XDDD

整個設計和繪製過程很開心,想說沒有拿來捲線的話

就設計成祝福問候小卡的模式也可以

除了當線軸來捲上最愛的線材外,又可以當做祝福小卡使用  

胎胎們~是不是很實用的一款刻章呢(奸商搓手樣XDDD)

但是刻章時一心想趕快刻完所以有些地方處理的有點草率>_<

不過以上這些一律都當作是手繪線條的特色和氛圍當作沒看見好了...=W=|||

裁縫2

紙型線軸局部圖

那個...我發現

我的線軸比一般大...算是線軸界的巨嬰哪=_=|||

所以

可以捲很多線材或是巨無霸界的線材喔>_^b

  

粉絲團請大家努力衝衝衝到234人次

到時候來抽刻章小禮物吧:) 

 歡迎來我的粉絲頁逛逛喔:)

手刻*手作與溫度-小煎

 

部落格23456萬人次請擷取人次畫面和我連絡喔:) 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

arrow
arrow

    小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